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羊年一齊V面緊緻✿PHILIPS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開箱嚕~~

羊年願望我仍然希望可以一直瘦落,然後食更多嘅正野。
不過呢今年想多一樣野,就系我塊大肉面都要瘦到變V面,加埋呢部PHILIS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做到緊緻、V面、去角質一次過。只需每星期5分鐘,懶極有限啦~
事不宜遲,立即開箱!

儀器的微晶雙重煥膚科技
✿微晶按摩探頭:可輕柔地去除老化角質,促進細胞再生,讓皮膚重現自然光滑,比手動方法更有放且更易於控制。

✿真空提拉按摩系統:對肌膚進行提拉按摩,深層按摩肌膚並激活微循環,增加肌膚含氧量和營養度,提昇V臉緊緻。

品牌的數據顯示,在受訪的57位中國女性消費者中,經過6週試用PHILIPS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當中9成半女性感到臉部毛孔收細,肌膚更加緊緻,而且膚色更加明亮、不再暗沉,此外,使用之後 肌膚立即變得更加嫩滑。(圖為左右頂面)

品牌更為提供2年產品保養,所以記得要保存好保養卡啦!


打開裡面的組件整齊地一件件放好,很穩固也很清晰看見。
1. 防塵袋
2. 可卸除式的機頭(適合一般膚質)
3. 充電座
4. 清潔刷頭
5. 充電線


還有說明書和保養卡。

機身有保護殻包裝。

PHILIPS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的流線形設計使手握舒適,在使用時更加容易。而機身設計簡約易明,按鈕只有一個—開關。而開關按鈕下面是以亮燈來顯示充電/電量不足。

而探頭方面分為敏感膚質、一般膚質兩個,可以因應自己皮膚選用適合的機頂。
品牌方面建議第一次先用敏感膚質的機頭,而且每個部位先提拉2-4次感受儀器,當皮膚適應療程後,逐漸增加4-6次。

微晶按摩探頭 上佈滿了10萬顆以上微晶氧化鋁粒子,達致去除老化角質及進行真空提拉按摩。
獨自站不起來的 PHILIPS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利用充電座就可以乖乖安放好。

PHILIPS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利用的氣壓式拉提技術,在使用前先將探頭面放到皮膚面,接著探頭會吸住皮膚,然後使用者的手從不同的方向移動,做到提昇緊緻的效果。

過程中,探頭會溫柔地吸住皮膚,因為要邊吸住邊移動,就個人而言吸住的緊迫感覺不算很大。不過留意第一次使用,開始點/腮位可能有點泛紅,而且停的時間長也會較易發紅。


✿左面的使用前(有化妝),跟右面(素顏)的第一次用後就看見分別,兩邊面腮部位都有點提昇。
而且探頭的微晶氧化鋁粒子使皮膚上的老化角質去除後,膚質變得柔軟細滑。

✿✿一次完整療程大約5分鐘。在品牌建議下每週使用1-2次就可以了。
✿✿為達到最佳的療程效果,品牌方面就建議使用者定期每6個月更換探頭。


more about✿ PHILIPS ✿ 
=-=-=-=-=-=-=-=-=-=-=-=-=-=-=-=-=-=-=-=-=-=-=-=-=-=-=-=-=-=-✿

LOVE (^_^)/
Yanki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