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新品] 可濕身用的Neutrogena防曬噴霧@@

上篇說到我見了Cosmopolitan一篇關於防曬的文章, 最後介紹各品牌的防曬產品中,
留意到有Neutrogena的噴霧型防曬, 不過這支是Ultra Sheer Wet Skin Sunblock Body Mist SPF50+ PA+++
 
(@0@)什麼?! wet skin?!!!

原來這是可用於濕的身體上, 非常非常方便水上活動的朋友仔! 以及 流至滿身大汗也可直接噴用!!

而台灣已有新聞稿介紹, 台灣稱: 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 5OZ (141g)/ NT$499




有別於一般遇水則乳化的防曬品,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獨特的聚酯化合物,能增加滲透的溶解度,隔絕肌膚水分,濕膚也可直接使用;同時含植物性蓮花臘複合體, 於肌膚表面形成防曬保護膜,維持防曬乳在肌膚上的持久力。便利的噴霧式設計,輕輕一壓,細緻防曬噴霧能從各種角度均勻附著於肌膚,清爽補擦不沾手。旋轉式 瓶蓋設計,更方便使用。

超防水X超隔光 豔陽下盡情戲水的秘密武器
全球首創溼膚科技 市面唯一可直接於溼膚使用的終極超強水防曬

●能隔絕肌膚水分,溼膚可直接使用,並於肌膚表面形成防曬保護膜
露得清溼膚配方成份包括聚酯化合物以及蓮花萃取物,可大幅提高防曬劑穩定性,即使當水分存在時,能隔絕肌膚上的水分,並維持防曬乳在肌膚上的持久力。

●露得清獨家專利helioplex 隔光科技

獨家專利高效隔光科技,能長效隔離紫外線UVA/UVB,為美國UVA防護技術高等級,預防曬傷,更徹底防曬黑。

●噴霧設計,隨手一噴輕鬆防曬

便利的噴霧式設計,輕輕一壓,細緻防曬噴霧能從各種角度均勻附著於肌膚,清爽補擦不沾手。旋轉式瓶蓋設計,更方便使用。

●超級比一比

(圖左)一般防曬品:遇水乳化,降低防曬效果,使用前須先拭乾肌膚
(圖右)水肌因溼膚防曬:能隔絕水分,直接使用於溼轆肌膚,形成保護膜,維持超強防曬力



好像暫時還未看到香港Neutrogena有介紹喔, 不過就看見she.com有此產品的資料了! 
而香港零售價 $139.9  (跟台灣差不多~)

相信好快就有詳盡介紹及宣傳!!!

好期待呀~~~~~~~~

Neutrogena 的防曬產品非常多種類, 都是含有 Neutrogena 專利防曬成份Helioplex .
很早前我也去了Neutrogena 與 hkcosme 合辦的防曬Buffet,當天試盡 Neutrogena 各種防曬產品, 更有團體遊戲, 大家都了解到Neutrogena 的防曬產品, 更學到Helioplex如何有效阻擋紫外線, 最後每位都玩得十分開心盡興!!!!!
回顧: http://www.wretch.cc/blog/yankiyi814  (我另一個Blog)


LOVE (^_^)/
Yanki.Y 

E-mail : yanki.yeung@gmail.com
Website : http://www.wretch.cc/blog/yankiyi814
               http://yankiyi.blogspot.com/
Facebook : Yanki Berry , yanki.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