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試用] Shu Uemura ✿輕盈‧水感底霜✿ 打造完美底妝 :D :D

Shu Uemura 植村秀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
輕盈。水感
再見毛孔油光。整天零補妝
亞洲No.1 * 妝前底霜再突破

Shu Uemura 1990開始推出妝前泡沫底霜SPF30 PA +++, 至今已經有23年啦!! 現今的直式設計, 對於節奏快的都市人真是帶來了方便使用的條件而且對產品更加衛生. 因此 shu uemura 泡沫底霜一直大歡迎, 亦成為了皇牌產品之一! 曾推出以下的泡沫底霜你記得嗎?!

最早前推出的 BB妝前底霜, 有效均勻膚色, 針對遮瑕修飾 ;

接著有加入 美白精華的泡沫底霜, 改善暗黃膚色 ;

上年推出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令膚色白裡透紅 ;


直至今年2013年推出 革新版 泡沫底霜 SPF35 PA+++ 功效更出色!



*No.1 妝前底霜,銷售量為中國、香港、日本、韓國和台灣之冠: 《East Asia 5 markets consolidation – Selective Distribution Full Year 2011 report》(版權所有2012Beaute Research SARL)

^ 65位亞洲女性(20-40歲)試用7天後,按妝容效果作自我評估的測 試結果與植村秀其他乳液或乳霜比較。

Shu Uemura 革新版 泡沫底霜 SPF35 PA+++✿ 將於2月4日全線推出!!
售價 : HK$345/ 50g

革新版的不同之處就是 :

✿ 加強水感保濕配方外 ;
✿ 防曬度數由SPF30 PA+++ 增至SPF35 PA+++ , 更加有效防禦較長的紫外線 ;
✿ 並且含嶄新花蕾復合物 以及 葡萄糖酸鋅水因子 , 給妝底妝控油, 妝容更加持久 ;
最新的柔焦細緻科技 和 細緻更新成份 , 用後令毛孔隱形皮膚細緻柔滑!


試用過革新版泡沫底霜後, 感覺在皮膚上非常輕盈, 透薄, 效果自然既能夠均勻提亮膚色, 更加強了輪廓立體感. 

輕輕按下後揤出來的泡沫充滿細微空氣. 像氫氣球一樣, 輕輕緊貼皮膚. 


質地非常有水份. 有良好的伸延性. 配合 shu uemura 獨有的化妝工具五角海綿. 均勻沾取份量, 塗抹後薄薄的, 一點也不會厚, 而且面上帶有光澤. 有效均勻膚色外, 更有柔焦般的效果, 使毛孔變得不太明顯.

此外, 五角化妝棉質地堅實, 並有良好的彈性, 而海綿密度細緻, 能平均沾取產品份量. 設計方面, 五角海綿有五面的大面積和兩面較小面積. 在面上塗抹均勻份量, 亦可以利用角位塗抹容易泛紅的鼻側、和暗啞的眼角、嘴角等面上細小的面積.




Shu Uemura 五角形海綿
立體五角形設計提供多個角面,能特別準確塗抹面上每個細微之處如鼻翼位置。多用途的海綿適合用來塗抹多種不同類型的粉底及底霜。
售價 : HK$50 / 4件裝


Shu Uemura point cealer 專業遮瑕筆 

獨特斜角海綿筆頭設合肌膚起伏,使用時十分舒適,加上高遮瑕度的水潤質感,特別適合遮蓋黑眼圈。旋轉調節設計能準確控制使用量,大大減少出錯機會。創新設計方便外出補妝,輕鬆有效。專業遮瑕筆Point Cealer從此成為您不可缺少的彩妝良伴。

售價 : HKD215 / 2.7g
共有4款色調.

旋轉式使用, 海棉頭設計. 第一次使用時有耐性地轉多數次, 遮瑕液就會從海棉中出來啦!
每次將揤出來的遮瑕液放到手背, 然後才用手指沾取手背上的遮瑕液. 這樣就可以保持產品的衛生, 特別要用於暗瘡位置! 更加必須保持產品衛生呢, 避免暗瘡細菌交叉感染嘛!! 


質地較水潤, 容易推開. 用手指印在眼肚位很快將黑眼圈遮蓋了三分一, 再印上第二次時黑眼圈又淡了, 最後印勻多一次, 已經將我瘀黑的黑眼圈遮得很好. 
一支遮瑕液就可遮黑眼圈、暗瘡 和 色斑!!! 又可以多次重疊使用, 不容易顯現乾紋及眼紋. 而且產品加入維他命E, 有暗瘡的位置亦適合使用啊!
難怪曾經熱賣到出現缺貨呢!!!


Ÿ因此, 手袋裡一定要有 Shu Uemura point cealer 專業遮瑕筆!! 

(@@)還有還有還有!! Shu Uemura 皇牌 兼 獲超多好評的妝品sssssss : 

全新 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

皇牌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待續)


=-=-=-=-=-=-=-=-=-=-=-=-=-=-=-=-=-=-=-=-=-=-=-=-=-=-=-=-=-=✿ 

LOVE (^_^)/

Yanki


E-mail : yanki.yeung@gmail.com
Blog (1) : 
http://yankiyybeauty.blogspot.com

Blog (2) : http://www.wretch.cc/blog/yankiyi814
Blog (3) : http://www.imore.hk/3838
Blog (4) : http://www.imore.hk/blog/yankiki/
Blog (5) : http://yankiyeung.theztyle.com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beauty
My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