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試用] 趕走問題皮膚! 基本保養3+1 ✿ 將於5月13日推出 LANEIGE Trouble Relief :D :D (超詳盡)

可能天氣的轉變和壓力大又緊張的原因, 最近皮膚的抵抗力也轉差了, 最可惡的痘痘還要出來湊熱鬧!!! =_=


而最近使用的一系列產品是來自韓國品牌 LANEIGE 即將推出 Trouble Relief (暗瘡舒緩) 系列的產品, 是次率先體驗整個系列的產品, 非常之高興, 更是來得合時的救星(●3●) 而且個人認為很值得推介給大家~~~~~

✿~~新系列 Trouble Relief 即將於5月13日發售~~✿ 
等我為大家馬上介紹一下~



是次試用的 LANEIGE Trouble Relief , 是一個 暗瘡舒緩修護 系列的產品. 整個系列當中都蘊含 Hinoki cypress extracts (白扁柏萃取) 成分, 是從冬季扁柏中萃取的, 能夠幫助舒緩肌膚並改善肌膚問題! 


✿小知識
✿ 而裡面的產品介紹中亦會出現 :  Hinoki 和 chamaecyparis obtuse , 應該是相近的. 白扁柏的俗名為 Hinoki , 學名為 chamaecyparis obtusa .

(雖然每件產品內都附有四種上語言版本的說明書, 但相比之下, 發覺最主要的英文和說明書中的繁體中文版本有不一樣的地方....簡短了亦少了產品裡所用到專業成分的中文名稱, 因此我也上網搜尋一下這些又長又專業的中文是什麼? 會有什麼功效??.........)

以我所知 系列提及的 Hinoki cypress extracts (
白扁柏萃取成分) , 主要是有抗菌的功效. 而對於有問題的膚質, 本身皮膚的抵抗力/防禦力都比較低, 使用有抗菌功效的保養品亦make sense的!!!!

而護膚的程序一切從基礎開始........

 1潔面  >  2化妝水  >  3面霜  >  4重點修護


1Trouble Relief Cleansing Tissue 暗瘡舒緩泡沫潔膚紙
2Trouble Relief Toner 暗瘡舒緩細膚水
3Trouble Relief Cream 暗瘡舒緩修護霜
4Trouble Relief Spot Gel 暗瘡舒緩重點修復啫喱


1LANEIGE Trouble Relief Cleaning Tissue 暗瘡舒緩泡沫潔膚紙 40 pieces / HK$220

蘊含從柳樹皮(willow bark) 和冬青(wintergreen) 提取的天然水楊酸(Natural salicylic acid extracted) , 桉樹油(eucalyptus oil) 和 扁柏多醣成分 chamaecyparis polysaccharides comnents , 幫助護理有問題的肌膚. 亦選用了 hypo-allergenic 低過敏的 amino acid surfactant氨基酸表面活性劑. 

開封後可存放 : 最多6個月.

選取都是以天然、溫和、低敏感的成份來舒緩暗瘡情況, 不用擔心成份會令問題惡化, 或引致皮膚爆發其他肌膚問題。 

此外, LANEIGE Trouble Relief Cleansing Tissue 暗瘡舒緩泡沫潔膚紙 能夠清走面部污垢外, 還可以拭去殘餘粉妝. 這樣就可放心一點了~~

打開後膠製的蓋, 撕走保護貼紙即可. 以濕紙巾包裝的潔膚產品, 我也是第一次用這類設計的潔面產品. 

在每次使用時抽起一張潔膚紙, 包裝不會太實, 很容易取出. 而且都是每一張都放得很整齊.

而裡面每一張潔膚紙都是乾的, 亦已經佔有潔面用的成分. 呈正方形, 大小與一般紙巾相若.

然後加上少量水份, 將沾濕的潔膚紙來來回回揉合, 像洗毛巾的動作, 便會生起泡沫. 而泡沫的質地不算十分豐厚細密. 可以說是正常軟棉又帶點水份的泡沫. 視乎加水的份量, 所以每一次起泡出來的豐盈度、細密度都會不一樣, 實際的就要自己逐小摸索加水的份量.

LANEIGE
 Trouble Relief Cleansing Tissue 
暗瘡舒緩泡沫潔膚紙 
由天然物料 天絲 所製造, 良好的堅韌度, 在起泡過程中來回二十多次都未有輕易破爛. 此外, 起泡的過程亦不需很多時間.

最後用這些泡沫來清潔皮膚, 泡沫可均勻塗滿面部, 泡沫帶點水份, 但不會滴水或流走. 而用法就好像潔面泡沫的使用.

LANEIGE
 Trouble Relief Cleansing Tissue 
暗瘡舒緩泡沫潔膚紙 紙巾形式的潔面產品用法新穎, 而其實都歸類於泡沫型的潔面產品. 從每次的使用, 都感到 LANEIGE Trouble Relief Cleansing Tissue 暗瘡舒緩泡沫潔膚紙 的去油力的效果比較強, 用後會感到原來的多餘油份或污穢都被清潔去. 清洗面後印乾, 但面部未有感到即時乾/繃緊. 反而最明顯的會看見膚色變得明亮, 鼻翼兩旁的毛孔清潔後變得乾淨, 雖然黑頭粉刺仍在, 而我覺得有潔面產品應要有的良好潔淨力. 不過如果等待十五分鐘仍不塗任何護膚品, 便會感皮膚帶點緊繃. 另外, 使用了一星期沒有出現敏感或者異常反應.

LANEIGE
 Trouble Relief Cleansing Tissue 
暗瘡舒緩泡沫潔膚紙 一包有40張, 早晚各一張可用到最少20天. 
亦因為 Cleansing Tissue 由天然物料 天絲 所製造, 所以不會產生多餘癈物!


2LANEIGE Trouble Relief Toner 暗瘡舒緩細膚水 200ml / HK$240

此包裝有中文簡單說明用法.

開封後可存放 : 12個月

扭開樽蓋後, 同樣撕走保護貼紙即可~~

LANEIGE Trouble Relief Toner 暗瘡舒緩細膚水  自然發酵酒精(Natural fermented alcohol) , 幫助清潔有機會誘發皮膚問題的外來有害物質. 調理肌膚角質, 打造細嫩柔滑的肌膚紋理. 並且配合 
白扁柏萃取成分(chamaecyparis polysaccharide) , 更有助改善肌膚的問題!

LANEIGE Trouble Relief Toner 暗瘡舒緩細膚水 呈透明的化妝水, 質地較為濃稠.  

利用化妝棉塗上, 可double clean up~ 沾濕化妝棉來使用可在皮膚留有適量的濕度, 從而令面霜更易帶到皮膚, 既方便又有效果. 

此外, 用後皮膚變得柔軟, 即時為潔面後感到微乾的皮膚保補水分, 有助提高皮膚的吸收力
而且用後化妝棉上沒有拭到很明顯的灰黃/污垢, 估計是使用了 Trouble Relief Cleansing Tissue已經清除多餘的油脂和灰塵! 


3LANEIGE Trouble Relief Cream 暗瘡舒緩修護霜 50ml / HK$300

開封後可存放 : 12個月

打開後有保護貼紙和膠蓋, 雙重保護! 做得很好~~~~


LANEIGE Trouble Relief Cream 暗瘡舒緩修護霜 呈白色, 一般的面霜會帶點油份而令推開感到較細滑, 但 Trouble Relief Cream 的質地不一樣, 看見它的質地是比較乾, 而質感像化妝品"Bxxxxx的皇牌毛孔修飾霜" 或稱號豬油膏.

但實質推開後的觸感並不是眼所見的乾. 雖然觸感的細滑度一般,不過亦有足夠的伸延度. 在面部推開塗勻後, 出奇地發現又不是乾又沒有難推. 

LANEIGE Trouble Relief Cream 暗瘡舒緩修護霜容易融入皮膚, 變得有推動力伸延, 用後皮膚即時不繃不緊緩和了剛才潔面的感覺. 

在保濕度方面, 我認為對皮膚表面很足夠, 而連日使用皮膚水份雖然未發覺明顯提升, 但每一次進行護膚後, 它就能幫忙補回封住皮膚水份, 所以深層的保濕效果暫時未有感覺到, 這亦不是此產品的特點.  

因為產品含有 草棉(棉花)提取物 (Gossypium Herbaceum (Cotton) Extract) , 是提取至栓皮櫟樹(cork oak tree). 而草棉(棉花)提取物是會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因此使用後皮膚的觸感更柔軟, 膚質又潤澤. 而且用後不油不膩, 清爽又有適量的滋潤. 我自己會在晚上份量會再多塗一點~~ 也沒有黏住亦沒有焗促的感覺!

另外, 每一次使用面霜後我喜歡再按壓一下皮膚, 放鬆肌肉, 也待產品更加吸收.

✿Q &A
 草棉(棉花)提取物 有什麼功效呢?
其實 草棉(棉花)提取物 LANEIGE 的男士系列也找得到的, 包括活肌潤顏精華水 和 海藻水凝細膚水. 首先, 在活肌潤顏精華水的介紹中 : 含有 草棉提取物, 有幫助角質調理及締造透明膚質的維生素B3成分與防止肌膚損傷, 令泛油光而暗沉的肌膚回復清透健康. 而海藻水凝細膚水介紹中提及 : 棉花提取物有效改善黯淡膚色.


4LANEIGE Trouble Relief Spot Gel 暗瘡舒緩重點修復啫喱 20ml / HK$240

開封後可存放 : 12個月

外型纖長幼細, 開口方便取少份量的產品! 這就不用保護貼紙了~

LANEIGE Trouble Relief Spot Gel 暗瘡舒緩重點修復啫喱 呈透明橙黃色的gel狀, 質地清爽. 用量不需要太多, 重點塗在暗瘡位置即可.

連日來在沒有足夠睡眠和壓力大之下, 暗瘡也能夠快快消除, 多得 LANEIGE Trouble Relief Spot Gel 暗瘡舒緩重點修復啫喱 裡面的 Rose Extracts 玫瑰萃取物成分, 是優良的抗菌提取物能夠有效抵抗粉刺細菌

以及 chamaecyparis polysaccharides components(白扁柏多醣成分) 是控制有害的皮膚雜質的成份, 有效護理皮膚
還有 Centaurium Erythraea (Centaury) Extract (矢車菊提取物) 幫助舒緩變紅的肌膚.

由於含有抗菌功效的 扁柏 和 Rose Extracts 玫瑰萃取物 , 所以除了用於暗瘡位置, 有時候擠了黑頭粉刺後的地方變紅了也可以使用預防細菌有機可乘嘛! 而且更可幫助舒緩和減紅呢!!!

總結這星期我集中地使用 LANEIGE Trouble Relief 系列的產品, 期間沒有使用任何精華素和面膜(過去的一星期又忙又懶呀哈哈)就是希望可以讓皮膚得到最基本的養分和效果. 
而這幾位 "湊熱鬧的好朋友" 暗瘡A、B 和 C, 由 蘊釀 > 抑制 > 消腫 > 靜止  , 到第6天的暗瘡位置的皮膚已經消腫, 正復原...........

到現在第8天, 暗瘡A 已變平坦, 留下紅啡印, 暗瘡B正復原, 已沒有紅腫, 還摸到微微凸起, 而暗瘡C的印也腿去了. 暗瘡B快點變平坦!! 接下來將要使用美白產品消除色素!!! 

LANEIGE Trouble Relief系列以綠色作包裝很fresh, 有帶來健康的信息, 亦帶來了健康、無問題的皮膚! 


此外, Trouble Relief系列中選取天然、溫和、低敏感的成分, 不用擔心會令問題惡化, 或引致皮膚爆發其他肌膚問題.  此外, 產品都是 Dermatologist Tested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及 Non-comedogenic product不會造成粉刺產品. 絕對安心~~~~

而整個系列的價位亦不算很高, 再者產品的質素和效果都是不錯, 是reasonable price!

另外有時候將護膚程序的步驟減少, 使用的是一些簡單又針對的保養品, 對皮膚來說都是很好的! 正如每星期抽其中一日來進行 "全日茹素" , 而皮膚也要給它簡單的保養品讓皮膚簡單地 "抖抖氣" ~~~

✿~~LANEIGE Trouble Relief系列 即將在5月13日發售~~✿ 詳細介紹便要mark實 LANEIGE 's website and facebook 啦!!

現在LANEIGE 有體驗活動, 可換LANEIGE Pore Tight Essence(清爽毛孔緊緻精華) 3天體驗裝! 

more about LANEIGE


=-=-=-=-=-=-=-=-=-=-=-=-=-=-=-=-=-=-=-=-=-=-=-=-=-=-
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 及 Langige 一起邀請我參與是次試用, 以及過程中的信任與協助 :) :)

LOVE (^_^)/
Yanki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beauty
My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