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與我夏日穿搭✿巴西人字拖iPANEMA✿走過太陽到雨天(II)

夏天又是穿人字拖的時候啦!!!!

今個夏天你準備好你的人字拖了嗎?

(在 iPANEMA活動的翌日上早我已馬上穿著這雙厚底人字拖鞋!!!)

早上下起的大雨而地面又濕濕的, 穿著厚底人字拖的我更害怕又擔心會滑倒!!! (#o_o)唯有萬事小心, 慢慢不要急, 步步為營!

在大雨之下濕漉漉的地面上, 駕馭正常的速度仍是走得平穩!

不過大雨淋漓之時, 總難免..........................唉呀!!!!! 踩中個水dum!!

以往穿過的厚底人字拖都是由發泡膠製造, 地面滑或者濕就很容易滑倒了!!!!!

而這天走過這段濕路後, 真是鬆了一口氣呀!

由於 ✿iPANEMA✿ 為鞋表面有腳逄的邊位, 穿上後走路不會移位, 當在雨天時也不會令腳移離拖鞋. 而拖鞋的鞋底也較為不易滑倒.

拖鞋主要讓人穿得舒服自在, 而輕巧而軟熟的感覺會是我揀選人字拖鞋. 

個人認為這拖鞋的重量一般, 不屬於輕巧亦不是一般厚底拖鞋的笨重, 而且這用料PVC質量厚實當然會較發泡膠為重, 但同時質量會更為高. 


這重量是可接受的, 並且走了一天路下來還能帶動厚拖鞋向前走. 





而穿上這雙 iPANEMA 拖鞋當腳趾、腳底被弄濕了也沒有滑腳情況出現, 仍是在拖鞋上的正確位置.


(>3<)在第一天穿的新鞋子已經很合腳形, 所用的PVC膠質料軟身, 邊位平滑, 因此穿上去感覺貼服腳背. 在穿了一整天人字膠帶亦沒有出現刮腳問題.


此外, 這人字拖鞋的另一特色是有平穩的厚底設計. 傾斜度低的鞋形讓我穿上去只是站高了, 而不是踮高腳趾. 

而且在走路時腳掌的卸力平均, 不會增加前掌和腳趾的負擔.

而特別的金屬銅色, 配以金色的人字帶, 跟膚色容易融合, 而厚鞋底是較啡的金屬銅色, 穿上後除了變高, 這啡銅色更營造出陰影效果, 好像是一個影子, 而不是鞋底厚的幻象哈哈哈哈.

來自巴西著名人字拖品牌 iPANEMA✿ 的拖鞋在顏色、款式、類型、創作都是多樣化的!
而且產品高質量、安全及具時尚、特色. 因此價錢 HK$199 也是物有所值的!

現購買 iPANEMA✿ 某些產品, 會附送鞋帶飾物兩粒, 還提供免費釘飾物服務. 為拖鞋加點特別加點心思! 不過要視乎特定的人字帶.  釘上後的飾物背面是不會阻礙走路, 亦不會令腳背痛,   可放心裝飾呢~~~~ 

而這次活動誰主辦提供可釘飾物兩粒, Yeah~~~O(●V●O) 而喜愛花花花花的我, 看見飾物盒子裡有花花就揀選了紅色花花兩粒. 不過當時有點小蝦碌, 可以再釘一粒廿呢嘻嘻, 不過我竟將想要的花花, 選擇了星星-.- 帶窩釘feel的星星配紅花花.......嗯是有點奇怪的...不過就是特別呀嘛!!! 獨一無二, 對不對~~~~ 

 (^3^)飾物花花的中心更有一粒閃石的, 漂亮~~~~~~~~~~~~~~

第一次的詳細穿搭文, 希望大家支持! 

Ref. Style No. 22701 , HK$199


還有兩雙在下一篇跟大家分享....

✿ S T A Y  (^v^)  T U N E D 


        ✿ THANK YOU 



more about ✿iPANEMA✿ 來自巴西最大鞋品生產商Grendene S. A.,是世界生產規模最大的鞋廠之一,每年生產量達 2億對拖鞋,並出口超過 90多個國家。Grendene S. A.更理行社會及環境責任,將其PVC膠廢料100%回收再用於其他生產上,減少對環境造成污染。

Website✿http://www.ipanema.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IpanemaHK地址AIRSPIRE 中環擺花街56號地下 
電話27874633

=-=-=-=-=-=-=-=-=-=-=-=-=-=-=-=-=-=-=-=-=-=-=-=-=-=-=-=-=-=-
LOVE (^_^)/
Yanki

E-mail : yanki.yeung@gmail.com


Blog (1) : 
http://yankiyybeauty.blogspot.com

Blog (2) : http://www.imore.hk/blog/yankiki/
Blog (3) :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Yankiyi 
Blog (4) :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44153
Blog (5) : http://yankiyeung.theztyle.com
Blog (6) : http://blog.hk.88db.com/?author=146
Blog (7) : http://blogs.elle.com.hk/yankiyi/
Blog (8) :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yankiki/
Blog (9) :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620
Blog (10) : http://www.fnb.hk/blog/cp.php?ac=blog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beauty
My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