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Kiehl's x 龍鳳媽媽 Ultra Facial Cream Intense Hydration Blogger Event✿如棉花般呵護皮膚抵抗乾燥!

前陣子天氣非常寒冷,氣溫降至8度或以下,不知大家穿了多少件?面上又塗了多少層保濕產品呢?在寒冷天氣下相對濕度也極乾燥,令到皮膚的抵抗力急降!皮膚乾紋不但出現、還感到繃緊、膚質帶粗糙感等等。用上多層保濕滋潤的面霜也抵抗不了,而且鼻尖下再次出現脫皮情況,往年如果冬天太乾燥之下我皮膚同時抵抗力弱,就會在我的鼻尖下、嘴角出現脫皮,用上具保濕滋潤的產品也不能快快復原。除此之外,皮膚的乾燥問題真的令到化妝的步驟更為阻滯,花在底妝的時間也更多!

而今次來到 Kiehl's x 龍鳳媽媽 Ultra Facial Cream Intense Hydration Blogger Event,了解及體驗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Intense Hydration,試用後大讚!我也跟龍鳳媽媽一樣推薦給各位需要補水的你


枱面放著 Kiehl's產品外,更放置紙杯、電子爐、棉花糖等等。原來是邀請了甜品導師來教我們做梳乎厘呀!而且梳乎厘又輕又軟又滑,真的很配合 Kiehl's 深層滋潤保濕乳霜」的特點!

導師講解後,便開始 Step 1) 慢火煮熱牛奶,直至冒熱後熄火,不需要沸騰喔!;

Step 2) 然後加入粉攪拌至均勻的糊狀;


Step 3) 加入含雲尼拿油的蛋黃液輕力攪拌;


Step 4) 加入已發起的蛋白,導師說減少伴入空氣,因此需要由上到下,如翻起放下、翻起放下.....重復伴勻,也要輕力;就可以待焗了~


新品Kiehl's深層滋潤保濕乳霜」含有 升級透明質酸✿ 具1000 倍吸水能力的高效保濕劑,為肌膚源源供應寶貴水分,使膚質常保水嫩盈潤。 杏籽油✿ 與肌膚高度親和的成分,提煉自杏果籽的油分,含奧米加3、6和9脂肪酸,以及必需脂肪酸,幫助肌膚減輕乾旱及脫皮苦況。


為一眾乾性及極乾性肌膚人士而設,提供即時及深層保濕長達24小時,加上成份溫和,是能夠強化皮膚的天然保護膜的面霜!


Kiehl's 為深層滋潤保濕乳霜」做了兩項臨床測試,包括在美國最炎熱的鳳凰山、經常頻密游泳的人士,結果顯示 Kiehl's 深層滋潤保濕乳霜」同樣能夠抵抗乾燥!

此外,幾位美容編輯、達人帶同 Kiehl's深層滋潤保濕乳霜」到寒冷下雪的地方下感受其效果~~

影片中少不了龍鳳媽媽的分享,以及真人分享及講解。更送上護膚小貼士給我們~


不久梳乎厘已經出爐啦!然後為梳乎厘灑上糖粉和 Kiehl's旗仔。


跟 Kiehl's深層滋潤保濕乳霜」合個照吧~~哈哈

活動後Kiehl's給我們的「深層滋潤保濕乳霜」,和日常保濕護膚品旅行裝,都是皇牌系列的產品,非常實用!裡面更有我在活動上試過的「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的試用裝,下面也有寫我用後感呢~~

Kiehl's 深層滋潤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Intense Hydration 50ml / HK$305

要成分 - 升級透明質酸能為肌膚注入及保存源源水份,提供即時及長達24小時的深層保濕效能,並提升肌膚表層鎖水能力,填滿及撫平乾裂紋理,令肌膚水嫰潤澤。創新配方不含蠟質或油質,質感輕盈無重。

質感棉花般,很容易被推開及塗均,觸感非常柔滑和輕盈,但原來保濕能力如此有驚人!使用後帶來足夠的滋潤,沒有負擔的膚質,令到乾細紋不敢顯現,面部皮膚變得好飽滿,好有光澤。
而且鼻尖下和嘴角的乾燥脫皮位置,在使用後的第三天已經乖乖復原,真的很有效呀!

此外,使用後要化妝,底妝是超貼面!不用底霜也很貼很容易上妝,節省時間!


Kiehl's 深層滋潤保濕乳霜如棉花般呵護,梳乎厘般的軟滑,又能夠為皮膚抵抗乾燥!成為我現在早晚都使用的面霜~推薦推薦!!!


想滋補得更全面為大家推薦:99.8%天然成份配方的 Kiehl's「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

Kiehl's PR小姐教我們將精華露倒少量於手心上,再兩隻手心搓一下,放於鼻前深呼吸一下,薰衣草及迷迭香味道非常怡人,心情完全被放鬆,頭腦也即使舒緩!!而且更是糅合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及具有治療功效的薰衣草精油等天然油份,令用後令皮膚好快吸收,配合輕力按壓動作,柔軟皮膚之餘,更可放鬆面部肌肉,使用後會能受到有很足夠的滋潤和帶有清爽感,手心亦都很乾爽沒有油膩感覺。這種香氣和觸感絕對令人難以忘懷,我真的超喜歡呀!(心心眼)
能於晚間為肌膚提供最多養份,促進肌膚修復於日間流失的天然油脂,截擊因睡眠不足帶來的肌膚問題,同時為睡眠充足的肌膚,提供額外的養份修復日間的損害,使用後翌晨,肌膚感覺煥然一新,變得光采亮麗,迎接全新一天。

話說我是第一次參與Kiehl's event,真的要多謝龍鳳媽媽,從她的fan page才有機會給我參加這個聚會~而且見到龍鳳媽媽真人~還更了解Kiehl's和產品~又學到整梳乎厘~真的很開心!
梳乎厘輕、軟、滑,突顯出 Kiehl's 深層滋潤保濕乳霜」的優點呢!!


Kiehl's 不但為愛美的人類帶來好產品,同時踴躍於參與慈善和環保活動, 例如助學、回收膠樽等等。Kiehl's 為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援手,為地球帶來將來!

more about Kiehl's✿ 

Website✿ 
Facebook✿ 

=-=-=-=-=-=-=-=-=-=-=-=-=-=-=-=-=-=-=-=-=-=-=-=-=-=-=-=-=-=-

LOVE (^_^)/
Yanki

E-mail : yanki.yeung@gmail.com


Blog (1) : 
http://yankiyybeauty.blogspot.com

Blog (2) : http://www.imore.hk/blog/yankiki/
Blog (3) : http://www.saladblog.com.hk/blog/Yankiyi 
Blog (4) :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44153
Blog (5) : http://yankiyeung.theztyle.com
Blog (6) : http://blog.hk.88db.com/?author=146
Blog (7) : http://blogs.elle.com.hk/yankiyi/
Blog (8) :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yankiki/
Blog (9) :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620
Blog (10) : http://www.fnb.hk/blog/cp.php?ac=blog
Blog (13) :  http://blog.she.com/yanki.yybeauty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beauty
My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