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身於櫻花氣味之中✿✿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 :D

前幾天得到BE邀請來到中環 Gooday Café , 參與 ✿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聚會.

事關 ✿GARNIER 推出新系列! 聽說前陣子已舉辦了一場發佈會. 而這天是特別為BECB Blogger 而設.  (最愛花花的我收到邀請是極之開心的, 因為將會看見花花花花花~~~~~) 能夠有幸出席非常高興呀! (不過確認的時間太趕急了, 距離活動只餘三小時, 在工作的我完全無法準備主辦所指定的dress code.......所以當日都比較突出#- -)

6月初推出的 ✿GARNIER 櫻花透白系列, 以櫻花的粉紅色作為包裝, 令每件產品充斥著浪漫的氣氛.

身處的場地不大更令我們Blogger親近和融洽, 投入品牌的講解中~~

全新✿GARNIER Sakura White 櫻花透白系列, 特別針對亞洲女士對美白的追求, 以「櫻花肌」作為對美白的新基準, 以五大重點「白」、「勻」、「透」、「粉」及「嫩」, 為白裡透紅的肌膚重新定義. 此外, 來自台灣的郭彩潔集合多種形象就成為 ✿GARNIER 在大中華地區的代言人了~

當天的美女司儀聲音很溫柔, 與櫻花給人很舒適的氛圍. 期間請來品牌PR介紹和BE Editor Cynthia享個人用後心得. 之後我們一起試試枱面上擺放的 ✿GARNIER Sakura White 櫻花透白系列產品~~~


伴著我們聆聽和閱讀的「洛神花杞子茶」甜酸酸的~~~

在聚會的中段,  主辦為我們準備了 Gooday Café  的 "食" "物" 讓我們一起享用. 這些 "食" "物" 就好像食得的物品一樣~~~~~很精緻呀!! 而且我們的mean很豐富呢!!! 食物都是由較健康養生的食材是製成的, 例如這款「薔薇洛神花包」, 很很很很很美味呀(>v<) 極愛吃包的我好喜歡呀!! 麵包口感柔軟, 中間的cream chesse, 而帶有微微洛神花酸甜的味道, 很匹配的組合~~~~「還有前菜炸薯皮(沒有為它拍照><)、雜菜薯蓉配蜂蜜芥茉汁、黑松露天使蛋、卡邦尼意粉、洛神花味法式小圓餅、玫瑰士多啤梨慕絲蛋糕」

然後由 BE Editor Cynthia 教我們D.I.Y.花花小飾物. 大家都很比心機聽和製作~~~~ 因為最後主辦會選出3位最能表達到櫻花的美麗、立體感的作品!



而我自己就弄了一個櫻花介指, 選用了粉紅色的櫻花, 伴隨一片的綠葉猶如✿GARNIER, 而中間的珍珠帶出透白的效果, 就好像✿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一樣~~~

✿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 (左至右)

✿櫻花透白潔面乳✿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Gentle Cleansing Foam
✿櫻花透白精華乳✿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Essence Lotion
✿櫻花透白早安霜✿
✿櫻花透白面膜✿

櫻花透白潔面乳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Gentle Cleansing Foam 100ml / HK$  39
蘊合天然櫻花透白精萃,深層且溫和清潔肌膚,使肌膚粉嫩透白,清爽無負擔。溫和清潔肌膚,去除毛孔污垢和彩妝殘留,清爽滋潤不緊繃。天然櫻花透白精萃,能使肌膚更通透亮白,粉嫩柔潤,洗後不緊繃。溫和配方,敏感肌膚適用。

櫻花透白潔面乳✿ 質地像乳液狀般好推. 用法加水打圈產生的泡沫, 



GARNIER 推出首支以高滲透水凝質感的✿櫻花透白精華乳✿以櫻花透白精萃溫和地改善肌膚, 令膚色更均勻白晢、更柔滑細緻、更剔透亮澤, 配合維生素B3和維生素CG保濕成分, 有效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 展現白裡透紅的櫻花美肌.

✿櫻花透白精華乳✿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Essence Lotion 120ml / HK$ 119

蘊含天然櫻花透白精萃,搭配維生素B3和維生素CG,抑制黑色素形成,膚色更均勻白晢,柔滑細緻。保濕肌膚,有效改善暗沉粗糙,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如乳液般清爽質感,快速滲透每寸肌膚。溫和配方,敏感肌膚適用。

✿櫻花透白精華乳✿ 呈淡淡粉紅色, 質地如乳液的形態流動, 是觸感較稠密的精華液. 散發的櫻花氣味會有漸變, 倒出來的櫻花氣味比較清澈, 在推開之後櫻花氣味變得甜甜的, 而且香噴噴, 讓人很舒服~~~ 


此外, ✿櫻花透白精華乳✿ 的伸延度高. 使用適中的份量後, 皮膚得到滋潤而變得柔嫩, 觸感也很舒適. 另外, 我還會多塗一點順道為皮膚按按摩呢~~~ 所以如果多塗的話皮膚便會留下少許粘性 :)


✿櫻花透白早安霜✿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Moisturizing Cream SPF21/PA+++ 50ml / HK$  99 



蘊含天然櫻花透白精萃,搭配維生素B3和維生素CG,保濕肌膚,清爽防曬,有效改善暗沉粗糙,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具SPF21/PA+++防曬度數,有效阻擋日常紫外線的傷害.


✿櫻花透白早安霜✿ 呈白色的乳霜質地, 觸感帶粉質, 在推開時仍留下白白的, 因此在推勻的步驟裡更需要花一點時間將面霜塗均勻. 在塗勻之後可見其實會微微提亮了膚色, 效果自然, 不是白得虛假的.


由於 ✿櫻花透白早安霜✿ 帶有白白的粉感質地, 因此於用後膚色被提亮了~~ 抹去一點暗啞的膚色, 有均勻和明亮的效果. 而在即時的滋潤效果方面不俗, 不過到了中午時份及身處冷氣地方時, 會感到出油量較多.



✿櫻花透白面膜✿Sakura White Pinkish Radiance Whitening Mask 5pcs / HK$ 45

蘊含天然櫻花透白精萃, 深層滋潤肌膚, 有效改善暗沉粗糙, 提升肌膚粉嫩度及透白度. 高效櫻花透白精萃即時滲入肌底, 由內至外綻放粉嫩透白. 針對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 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 敷面膜時享受隱形般無負擔的舒適感受. 溫和配方, 敏感肌膚適用.


✿櫻花透白面膜✿ 帶有淡淡粉紅的面膜, 給我特別溫柔的感覺. 面膜的質地軟棉而且透薄, 內含的精華液份量足夠不浪費. 而面膜剪裁貼面, 不過還是需要修剪部份五官的位置. 在使用面膜時, 每次都會因為鼻子太大而不能完全幅蓋, 我就會將重疊的位置撕去來蓋住. 對~~這款面膜是可以徒手撕去的, 可見面膜是較為透薄的紙質, 而透薄程度是在拉扯面膜時也不會輕易扯破的, 所以也有足夠的堅韌度~~  

此外, 在使用面膜時必須拉平面膜紙, 務求讓面膜的接觸面緊貼著皮膚的任何一處! 看拉平後面形變得非常V臉哈哈, (我也想以後都有小V臉呢....T_T)

發出的櫻花氣味令人陶醉敷面膜的時間~~~ 敷到超時呢!哈哈(-V-") 其實只需要敷10-15分鐘過後, 除下並摺起面膜, 然後記得要善用剩餘的精華液抹在頸、手、腳, 不要浪費嘛哈哈哈...

使用 ✿櫻花透白面膜✿ 後, 膚色跟著櫻花產品帶來透白的效果~~~ 在水分方面也大有提升!!!!

總括而言, 整體 ✿GARNIER Sakura White櫻花透白系列 櫻花和粉紅色為包裝的確是非常浪漫! 一般情況之下, 很多女孩子都會被粉紅色櫻花俘虜了><><><><>< , 而且櫻花香氣淡淡的散發很舒服. 在使用了將一星期的時間, 發覺在效果方面, 膚色的白晢度不明顯見到, 可能就是使得的時間較短關係, 不過系列裡的產品不論在質地、觸感都是滿意的, 並且容易使用. 而即時效果都帶來水分提升、膚色明亮的效果~~~


關於✿櫻花
全世界, 櫻花✿的種類共有八百多種, 品種遍及中國長江流域、東北、華北、韓國以及日本. 當中櫻花對於日本是最具代表性的, 因為日本的國花便是櫻花了~ 

原來日本有一個櫻花的傳說 :


在日本古代時期, 有一位(山神)大山津見神(荒野女神)草野姬生下一個美麗的姑娘名叫木花咲耶姫公主

木花咲耶姫公主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不久便嫁給統治日本的瓊瓊杵尊為妻.「瓊」是奉了天照大神的命令, 降到日向國(即現在的宮崎縣)的高千穗來治理日本. 木花咲耶姫成為皇后以後, 一直居住在百花環繞的宮殿裡, 過著神仙般的逍遙生活. 


有一天, 她奉了父親山神的命令, 將花種撒播在人間. 於是耶姫就乘著五色祥雲, 降到聳立在霞雲中的富士山頂, 把花的種子撒下. 從此以後, 花朵便開遍日本的每一個角落,那就是「櫻花」. 而這個有關櫻花的神話已在日本流傳了很長時間.



當櫻花開放時會呈現下垂狀,所以栽植櫻花多數不加修剪令其竄高,以利端坐樹下,仰面賞花。而且每年3月15日至4月15日是日本的櫻花節。因此到了櫻花盛開的時候,日本人都會攜帶酒和食物到櫻花樹下席地而坐,一邊賞櫻、一邊暢飲,真是人生一大樂趣。


more about ✿ Garnier 

源自歐洲,享譽世界160個國家和地區的天然美容領先品牌,具有百餘年專業歷史,始終致力於為全球女性和男性開發創新產品以成就肌膚與頭髮的自然健康之美。自1904年誕生起,Garnier®始終堅持以大自然為靈感源泉,盡最大可能精選天然活性成分並精心萃取,以保持天然成分原有的品質和純淨,將其和諧融入Garnier®眾多產品之中,並與皮膚專家連袂合作,優化產品的親膚性,確保產品能被充分吸收併發揮作用,從而運用自然的力量實現對每個人的 溫和呵護。


Website ✿ http://hkgarnier.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
LOVE (^_^)/
Yanki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beauty
My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