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女人天性] Always is Shopping day........

又好久沒更新!!!!!!!!

女人不論是在新年前後都總會添置新衣物! 對吧?
假期前後本人購買意欲亦很強烈, 所以錢花很多!!!!!!!!! =_=
上兩個月減價處處..............Bauhaus, ZARA , Bershka, 沒牌子的, 到深圳玩也買..哈哈



1) ZARA更是很瘋 流連忘返買買買!!!
● 藍拼橙色羊皮和牛皮Clutch bag HKD299



顏色拼湊還滿特別, 搭配活潑衣服(如color毛衣)都不錯!
現在Clutch bag不一定要隆重場合才用上嚕 ;D


● 駝色牛皮平底牛津鞋HKD399
Made in Spain.


 露出金色細邊, 令整體氣質提升.


● 超值T-shirt !
其實上兩年開始有留意Zara的減價時間.
不過都是減價中段末才去逛逛
這次也是來到減價中段吧, 不過是非緊忙時間3點多左右, 看見............事前沒想到他們會有超值淨色T-shirt !!!


減至HKD39~~~


雖然顏色都是一般黑白灰啡藍, 但質量好!
有98%Cotton 的柔軟具吸汗, 加2%Elastane 少許的彈性, 穿起來很舒適!


不過大眾碼數都剩下數件而已.
因為屬於汗衫, 所以我拿了兩件到試身室試碼數,


出來後.........碼數就不完整了= = 而且幾乎掃光@@!
先拿3件和1件背心 (同樣價錢)

還買了一件藍白條紋T-shirt HKD89
(PS 再逛..逛..後就真的沒了....)



2) 銅鑼灣Time Square開倉 - Bauhaus及附屬品牌

(借圖)
好多貨很多人, 價錢是比門市價/outlet都便宜, 尤其是門市!
不過衣服我沒買(放得滿亂的, 不願去挑哈), 反而羊皮夾克/手袋/錢包比較有興趣.

又是碼數問題, 皮夾克只剩下給骨頭比肉多又沒肥肉的美女.
像我到處肥肉滿滿, 穿得下卻變了人肉擴衣器. 把衣服擴大...-___-哈哈||


褲子也好多! 現場把碼數區分, 容易找到合適的.
男朋友買的差不多是褲子. 羨慕他腿長形美>< >< ><
(o>/\<o)小腿跟大腿一樣粗加肌肉型的象腿何時能擺脫我啊???


然而, 我看上了粉紅色的錢包!!! 售價HKD190, 便宜!

估計是小牛皮吧..

可以放小照片. 大小剛好手能握得到!
男朋友棄用LV換了也是粉紅色的TOUCH, 男裝的啦XD
小細節位置可以給他放pick / sd card.
放東西後也不太厚, 滿適合男生放在口袋裡.

最後男朋友8件收穫, 我1件收穫.
累...............



3) ZARA旗下的Bershka的杏色蛇紋高跟鞋
價錢牌跟ZARA沒差
我覺得款式方面比較大路, 主要是女裝, 亦有男裝

............................我試了滿長時間 才決定: 買吧!
鞋裡寫著Made in Spain. 

鞋跟有4吋吧!
價錢減至HKD199

其實這是我最高的高跟鞋! 平常真的好少穿..
本身個子其實也不算矮 加上自己喜歡casual wear配出style來

不過配搭很隨心情/天氣而定...

最後 祝願大家每天有好心情!


LOVE (^_^)/
Yanki.Y


E-mail : yanki.yeung@gmail.com
Website : http://www.wretch.cc/blog/yankiyi814
Facebook : Yanki Berry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