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勁多圖量及字量] <愛生活‧愛自己> Aqualable與你談情說愛分享會(上)

這一晚(o><o我覺得星期三是一星期最難過的日子呀~~~) 不過特別地我來到這裡, 不是發佈會又不算是講座的活動, 因為台上有此組合: 電台人氣DJ + 主持兼藝人 + 資深美容培訓師.

名為「 <愛生活‧愛自己> Aqualable與你談情說愛」分享會

活動時間正好合我, 還有15分鐘才開始呢!
到達目的地, 就看見主辦Aqualable提供了蒸餾水(有煲過嘅水XD) 和 曲奇. (真好! 放工趕來, 肚子超餓!!!) 還有一張十道冷知識問題紙和一張提問紙.

是次活動可以從各大美容的雜誌/社交網站等途徑報名參加, 據說報名人數超過500人, 而你又是否在這熱鬧的現場呢?!


今晚的活動有吒903 DJ朱薰開場, 不愧是DJ ! 說話非常幽默令人吸引之餘, 連表情都七情上面. 令到現場笑聲不斷~~

還有, Aqualable代言人Miki當嘉賓為我們分享心得, 超瘦又好斯文! 此外, 我都在她身上學到不需要理會別人眼光, 自己感到開心高興就行了! 我亦鼓起勇氣嘗試實踐 :)

近日天氣非常反覆, 我有很多護膚困擾想專業美容顧問解答, 不知大家又有沒有呢?!
活動上亦有另一位嘉賓, 就是可以令我們了解更多護理皮膚的知識和貼士, 美容培訓師Ms Samsam~~~



(現場花絮圖)

一開始先簡介Aqualabel:

AQUALABEL”導入式護膚” 概念的宗旨,深信要達到更佳護膚效果,就必須要讓肌膚源源吸收護膚品的成分精華;所以AQUALABEL因應不同的肌膚需求,研製了三種與別不同的超級皇牌導入液,分別達到高效保濕、提昇彈性和抗衰老的功效。「導入滋潤成分」
(Aqua Synergy),有效軟化角質層,將美肌成分完入推入肌膚底層,並同時深層滋潤與鎖水保護,護膚效能加倍發揮。


Ms Samsam建議只需使用Aqualabel美白化妝水和一粒壓縮面膜, 就可以自製又簡單又可當急救皮膚的面膜, 帶淡淡香味, 試上手好舒服, 吸收力不錯, 用完手部皮膚不膩! 旅行用一流, 不用帶一瓶瓶或一包包的面膜, 一粒粒面膜就夠啦! (我也要買來試試看! 有沒有sis推介那一牌子的壓縮面膜呢?)



嘉賓在分享和講解期間Aqualabel就送上一面鏡子給我們, 鼓勵我們多照鏡子多保持笑容~
還安排了產品給我們試上手, 我們就試到隱形毛孔底霜, 有柔焦毛孔功效, 質地非常清爽!


Aqualabel亦有以下產品幫助修毛孔:




此外, Ms Samsam提到她的習慣亦都建議大家搽化妝水和乳液時, 都先倒在化妝綿上以輕拭動作搽在面上, 這步驟可以讓面上細微位置, 如鼻翼、鼻尖、嘴角、太陽穴都接觸到乳液.
(●v●現在這個是我現在用乳液前的動作, 用量雖然要多些, 但可見吸收力是快了!)



還未出席這個活動時我經已超想試Aqualabel 蜂皇活膚精華Royal Rich Essence!!!!!


之後, 解開十條冷知識的答案 (見下圖) :
化妝水使用化妝棉搽, 有再一次溫和清潔表面一些甩皮 /死皮等,
而且減少手接觸面部而產生刺激 /敏感.
可最後用手的溫度輕敷 /輕拍.
:D其實還可以選擇球體的化妝棉.

保障化妝品不再留在皮膚表面.

3) .............v_v我拍不及時...
除了用微溫水, 原來涷水亦可以洗面, 涷水有鎮靜皮膚.
過水後再用涷水, 相信亦會有收毛孔功效的.


待續 (下) , 會送八折優惠給大家! 一定要看XD

LOVE (^_^)/
Yanki.Y





E-mail : yankikiyan@yahoo.com.hk
Website : http://www.wretch.cc/blog/yankiyi814
http://yankiyi.blogspot.com/
Facebook : Yanki Berry , yanki.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