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春夏季底妝推介] 散發春夏維多利亞公主氣息JILL STUART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 SPF22/PA++

在香港3月1日推出春夏的 JILL STUART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 SPF22/PA++
雪紡光綻粉餅 SPF22/PA++ (5色, 10g)



- 輕盈柔滑的觸感,可輕柔均勻地延展並高度貼合於肌膚。
- 自然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實現平滑膚質,打造出具柔和感的自然粧效。於純淨無瑕半霧面膚質上,賦予肌膚由內側綻放光芒般細緻光澤及透嫩膚質。
- 能防止因出油、乾燥導致的脫粧現象,持粧效果優越,不易暗沉,長時間持續具高度透明感的淨透膚質。
- SPF22/PA+++
- 添加氨基酸系粉體、礦物粉體。
- 採用純淨水晶粉體技術。
- 水晶花香調。


 
成分:
維他命 B 亞油酸、杏仁油 (潤澤)、野玫瑰萃取液 (保濕) ,配合氨基酸粉體、礦物粉體和 pure crystal powder。




JILL STUART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 SPF22/PA++
珍珠白粉盒 + 蔓藤花紋盒邊 + 立體玫瑰花吊飾


><><><><><><><><><直教女孩子尖叫: 好-美-呀-!





粉盒以銀色邊分成上下兩層. 上層附上粉撲, 而下層是鏡子和粉餅所在地.



拿出粉餅, 揭開底部白色小貼紙就可以放在粉盒下層.




色號是103, 是自然色. 正好是我的膚色淺一點點, 更可以提亮暗沉色調呢!




我皮膚屬中性偏乾 (對上一次做過皮膚分析, BA姐姐曾說我不算油, 只是t-zone少少油份, 全面皮膚都乾, 水份低於水平之下.)
(經過這個冬天, 我皮膚又多了一樣......敏感= =)

先看我皮膚, 都應該想到我這樣的皮膚上粉很難貼服和很難把毛孔減淡v__v
(||T.T)皮膚暗黃無光澤, 粗毛孔, 凹凸粉刺/印, 巨型黑眼圈等等...(o>/\<o失眠的後果啊!!)......


JILL STUART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 SPF22/PA++能夠幫到我嗎??????????





這款新品比之前JS推出的粉餅的防曬last得長點時間, 春季一般/室內活動都足夠的, 如正值盛夏的話就不足夠了!


粉餅帶有少量閃粉, 粒子是不明顯的, 基本上要從燈光下才看得見少數.
粉質很細滑, 有淡香味.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前, 我試過用creamy base和liquid base, 兩者都夾得到, 不影響, 很好!
推開後粉好薄, 沒有摸到面上很多粉, 是非常薄的, 只摸到面蛋變滑了~~~~


好自然地均勻我暗黃的膚色, 而且好持久度高, 所以經過9小時放工後都不會暗沉.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明亮膚色之餘, 皮膚的透亮感亦提升了!
不明顯乾紋, 保濕度不錯. 更看得見是好貼服, 而且很能夠撫平毛孔, 遠看有造成柔焦效果!

小瑕疵重點多印幾下, 都可以遮蓋70%.
連我面上敏感了一個月的一塊紅印(嗯, 這個寒冬我的皮膚抵抗不住了!), 用後能遮到紅, 更沒有脫皮呢!!!!!!! /___\我之前用BB CREAM都會脫皮的呀..

在戶外至下午時T-zone位置正常, 面頰乾爽.
另外在密封長開冷氣的地方, 到下午鼻樑帶有油份, 一般油量, 用紙巾一印就可以了!
但仍保留遮瑕度, 毛孔keep住不明顯.


9小時後, 表情動作大的話眼下側會現乾紋. (這是因應個人皮膚, 本身我皮膚就是很乾!)
而且眼下沒有出現粉底坑紋..之前用的粉底/粉餅都會有的, = =這是很尷尬的..

連續使用8天都沒有出現敏感, 轉季不穩定的皮膚用也是安全的!

smell...............b(>V<)/好香呀~~~~~~~~~~~


整體妝感好自然, 填補鼻子和鼻兩旁的粗毛孔位置後有柔焦效果, 覆蓋度有90%呀!!
而且不易掉粉, hold到妝容一整天!
^0^最重要是透薄!!!
相信夏季用都OK吧. 或者在夏天我再為大家分享 ;D


今年春夏季我推介: JILL STUART bright silk powder foundation SPF22/PA++




Refill 5色包括: 101明亮膚色/202略帶紅感的亮膚色/103標準膚色/204略帶紅感的膚色/105健康膚色, 各$290及粉盒$130
銷售點: FACES JILL STUART Beauty


最後感謝 iMORE x JILL STUART o(^U^o)



LOVE (^_^)/
Yanki.Y


E-mail : yankikiyan@yahoo.com.hk
Website : http://www.wretch.cc/blog/yankiyi814
http://yankiyi.blogspot.com/
Facebook : Yanki Berry , yanki.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