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美白都有假象?! 咁點得呀!」- 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ssence

在云云護膚品中, 相信面膜應該是女生最愛的能量產品. 也正因為面膜蘊含營養的精粹所在, 所以我也特別愛色敷美白面膜! 我更愛敷完面膜後的柔嫩又白淨的皮膚, 就好像將霉霉舊舊照片塗上新色彩, 神采飛揚般!

在鏡子前左看看右看看自滿得意時, 原來這層新色彩只是塗了在一張阻隔皮膚的透明膠片上, 亦隨我睡中輾轉反側下離去, 起床後又是舊照片上的黃面婆啊! 
 這「美白假象」我恨-!!!

究竟何時我才可以得到「美白真象」??!!


對於美白產品, 我最怕它會使皮膚敏感! 成份刺激皮膚, 之前聽聞美白產品含螢光劑及大量防腐劑, 當時簡直@口@ "瞎眼"!! 而且因為自己忽略深層清潔皮膚, 亦誤用產品令皮膚狀態水油不平衡. 明白自己很想和需要美白, 但皮膚更需要的是先保濕!

曾去過一些簡介會/工作坊, 聽從專業人士的講解. 自己又會上網看看別人的blog, 得到護膚上的知識和貼士. 亦有美容朋友的真心分析. 幫助處理皮膚的潔淨度和保濕度後, 便可以一步步來嘗試美白.

談到美白, 雖然怕當中的美白成份會引致我皮膚敏感(可能留下的陰影....), 但女孩子當然很想皮膚都白白滑滑的, 更奈何我天生只擁有正宗的 "黃皮膚" , 面上膚色更為深色, 比手背更暗更黃= =. 
夏天很害怕到海灘/遊船河, 怕的是曬黑了需要十分長長長時間才回復接近原來膚色, 試過兩三年才能使背上的泳衣印腿走, 但始終都有些色素沈澱, 所以身體都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但我很喜歡陽光照在身體上暖和的感覺, 又很喜歡水上活動...........就是怕被曬黑!!!!!!!!
始終白白皮膚會使人感到整潔溫柔的感覺, 而且穿搭衣服都很百搭嘛!

因此「白哲膚色」這四詞一直是我最渴求的!!!!!

好幸運地, 最近有機會體驗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ssence! 

Neutrogena 以醫學級美白, 打破美麗假象!

Neutrogena 新美白產品 White Vitality是以突破性引用「活能美白」概念, 研發出 Vital-Ions 礦物離子科技, 激活細胞, 為肌膚重新注入活性能量, 此動作有助抑制黑色素及淡化色斑, 亮化不同肌層. 更得到醫學證實, 一支足以打散一年沉澱黑色素!

非常令人期待~~~~~~~~~~~

看著White Vitality Essence包裝盒上的指引寫著:
「初次使用時,請用力壓按泵頭正中數次。之後使用時,請在泵頭正中部位進行適當壓按,即可從兩個雙管中按出。可於每日早晚潔面之後,使用潤膚產品之前使用。」


令我首次使用時倍加小心, 慢慢地壓下, 等待泵出來精華......

只要朝著雙管頂部的中間位置, 以食指用力對準壓下, 其實好輕易便揤出雙精華, 而且此設計又不會令精華過早揤出而飛濺到周圍!
(有時使用這類泵狀設計的產品, 都會令產品不能集中揤到預期的手指上, 要是精華真的很浪費既肉赤, 所以踫著這些設計, 我都屈起所有手指成一個窩形, 用掌心來迎接會濺出的精華/乳液. 而這設計使雙精華好容易粘到手指上.)


不過話雖如此, 濺出的問題對容器的設計及產品的形態是有關係的! 
因此White Vitality Essence的質地呈半固體, 像gel至cream狀, 一邊是奶黃色, 另一邊是乳白色. 


我會先在兩食指混和精華後, 再分佈到面上, 然後推開. 感覺雙精華比較都均勻到全臉.
雖然White Vitality Essence為乳霜質地, 有別於一般偏液態的精華, 不過都屬易推開的乳霜質地.

壓一次的用量便足夠我整張臉. 吸收方面當然沒有水質的精華薄和流動到四周, 推開後感到的是有點粘著皮膚, 我會用兩手掌輕按面部, 用體溫加快吸收. 待吸收後皮膚變得很滑嫩.
不過近日天氣都有點焗促, 不此T-zone位置的油份分泌多了, 連面部也是! (T_T 好討厭呀!! 而且這種天氣最容


易滋長暗瘡, 要好好保持皮膚潔淨清爽才行呀!!!!!! :S)
所以用手掌加以吸收雙精華到塗乳液時, 我會利用化妝棉塗乳液, 可以令乳液塗得薄和仔細之餘, 更會加快吸收呢! 不妨一試~~


White Vitality Essence不論質地、用量、吸收度、滋潤度, 我都為評為 - <3滿意!

用了一星期, 至目前為止覺得膚色較為均勻, 有微微調亮, 假期在家發現素顏的膚色也顯得比較精神.
看見自己膚色開始帶點精神氣色, 亦帶給我一點自信心, 而且我喜歡吸收後嫩滑的感覺呢! 

接下來要迎接的是 - 美白效果*****
等待我再用一星期左右吧, 期待效果有如電視廣告所說:「.............一支擊退一年頑固色斑!......」


因我相信「so Powerful ! so Neutrogena !」.

30ml/ HK$ 229.9 

在Cosmopolitan x Neutrogena 合辦試用活動下, 試到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ssence!
更身感榮幸能成為100名之一的Neutrogena White Vitality Essence 醫學級美白大使, 非常高興! (可惜我還做得不夠好...)

~ 了解品牌多一點 ~
http://www.facebook.com/CosmoHK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LOVE (^_^)/
Yanki.Y 


E-mail : yanki.yeung@gmail.com
Website : http://www.wretch.cc/blog/yankiyi814
               http://yankiyi.blogspot.com/
Facebook : Yanki Berry , yanki.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