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活動] iMORE iTrial 復活節百人體驗團 ✿ 聚首一堂齊齊試 :D


又到了百人體驗團的時間了! 好興幸第二次仍可參加百人體驗團~~

臨近假期, 當然是次主題便是「復活節」了!

今日我以user既以demo model身份出席活動, 體驗非常特別!! 不過就因此令我在demo前忘記拿相機拍照, 活動前半段的花絮我都沒有拍下:-( 一來是手袋不在我身邊, 二來是我也頗緊張的哈哈.

這天有五個品牌聚首, 當中的品牌片段我還是有印象的.

先有品牌 Watsons 代表介紹骨膠原護膚系列, 以及加入新成份的肌底液. 還有使用時將肌底液配合按摩的示範, 個人就非常buy人手按摩!! 在護膚時配以手掌按摩, 更可以加強產品吸收!
品牌更準備了全套骨膠原系列的護膚品作為抽獎環節的禮物, (@V@)好吸引呀~~~~~~~

Dr.Bauer 360度美人機 :
品牌PR介紹產品特點, 講解使用方法, 有blogger做示範, 更提醒我們使用時要注意的事項.
最後還有抽獎, 十位幸運兒可得到品牌的噴霧器和提升棒, 超羨慕呀~~~~~~ (好想問職員: 抽獎有我的份嗎??)

然後 DOVE強韌防掉髮系列 :
有 iMORE 編輯 Isis 分享護髮心得和解答現場blogger的提問.

WOWWOW彩妝產品 :
接著仍然有 Isis 介紹產品. 來自美國的彩妝品牌 
WOWWOW . 而且示範非常夏日色彩的黃色x橙色的眼影, 以及睫毛液的效果.


(我緊張得要命!!!!! 面部彊硬, 相信樣子由喜變哀了 ><><><><..........) 完成後總算鬆了一口氣~~~~

最後有著名品牌 Vivienne Westwood 介紹太陽眼鏡, 春夏季的潮流. 

想貼近潮流也不忘要配合自己面形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太陽眼鏡!
不止介紹這麼簡單, 還有小遊戲和我們一起互動.

看見部份blogger成為抽獎幸運兒之一, 自己也非常興奮! 好想得到幸運呢(^_^) 哈哈哈哈哈哈因此完全括出去又不顧大細眼的我便舉手參與遊戲 — 行catwalk!!!!! 呃~~~(#=____=) 自打嘴巴, 簡直就是不要臉嘛........


(ummmm..還要我的左眼是未有塗睫毛液的........)

不過我超興奮超投入遊戲裡面!!!!!!!!!!!
("=v=)真不知道勇氣從哪裡來的?!

興奮和投入令我得到一副太陽眼鏡作禮物(^3^) 好開心! 總算這天沒有輕手而回哈哈哈哈
(或者是可能我隨便又大膽地跟品牌代表說「我要贏架」, 品牌代表心地好, 可能又比我嚇到, 不敢不圓我的要求哈哈)

之後我們開始去到每個booth, 完成卡上的任務.

現場還有小食供應.

DOVE

Watson

Vivivinne Westwood

WOWWOW


Dr.Bauer

DIY復活節兔曲奇
由於時間關係沒有畫到我的復活兔.

當日活動跟原定時間遲左開始, 所以活動時間順延. 各品牌介紹完後, 大家都去到各booth排隊. 現場非常熱鬧~~~
umm...不過仍是排長隊, 每個booth匆忙試過產品就算了. 感覺這個形式開始有點悶了... 不過我知道搞活動是要花好多好多心機, 還要讓百人聚首一堂而不混亂更要花盡思考..但我仍然期待下次的百人體驗團有更多驚喜和新鮮感! 要麻煩主辦的各個單位成員啦~ 我也會繼續親力支持的!

後記 : (=_=||) demo model真不易做呀! 經過此經驗後自問真不是model的料子哈哈哈, 不過很高興有如此體驗. 

祝各位復活節快樂!

怎可少了  iMORE 送出的復活節禮物呢~~~~ (好重手呀! XD)



=-=-=-=-=-=-=-=-=-=-=-=-=-=-=-=-=-=-=-=-=-=-=-=-=-=-=-=-=-=-

LOVE (^_^)/
Yanki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beauty
My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