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試用] It's time to LSnP 美國著名護髮美髮品牌 :D

來自美國著名美髮品牌的 LSnP 

理念以 Love, Sexy and Perfection 為藍本,銳意提供不一樣的秀髮護理體驗,把「專業美髮產品」重新定義,特別針對運動後頭髮護理的問題,包括頭皮膚水分的流失及補充,由此第一道防綫做起,將護髮概念提昇至另一層次。



 粉紅、藍、橙、黑的包裝較市面上都為特別, 外型亦較為slim, 但其實裡面都裝有480ml容量.
不但止外表, 產品更是利用嶄新技術及成份!

透明質酸

髮色養護系統

特強蛋白滲透配方


這4種顏色分別代表4款系列, 照顧不同髮質的朋友 :

► Color Hold  持久鎖色

高度滋養並維護髮色,同時進行固色、顯色以及保養,有效修復染色及受損頭髮,讓染後髮色呈現更亮眼的色彩。強效鎖色固色配方配合透明質酸補濕功能,減低紫外線及環境因素造成的髮色流失,同時滋潤髮絲 ,使髮色更亮澤持久

*適合髮質 : 染髮、漂染




► Moisture  水漾修護

有效鎖水與重新平衡髮絲濕度,修復毛躁,同時改善乾燥脆弱的髮質,回復彈力與活力。透明質酸特強護髮成份,可活化受損髮絲,補充頭皮膚應有水份,重現柔順健康光澤。


*適合髮質  : 乾旱、毛燥



► Volume  豐盈亮澤

多種氨基酸加強蛋白質合成,迷迭香精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令髮絲持久豐盈亮澤。獨特豐盈配方配合透明質酸高度補濕功能,提升髮幹直徑及豐厚度,製造豐盈質感,同時防止養份流失。

*適合髮質  : 一般、柔軟扁塌



► Anti-hair Loss  強效注養活髮

白花春黄菊花提取物及多種礦物質,有效為秀髮注入流失的營養,令健康頭髮重現。深層清潔頭皮配方配合透明質酸補濕功能,能清走頭皮上積聚的污垢,減少毛囊阻塞,同時補充頭皮膚應有水份,降低頭髮變幼及掉落的機會。

*適合髮質  : 油性、偏幼



以我髮質較為粗硬, 有毛燥及curly hair情況
選用藍色的 Moisture  水漾修護系列 就最適合了! 所以在1月時參加的 Valentine's Day Workshop 中, 髮型師便為我選擇了 水漾修護系列 . (按我) 我也把它們兩兄弟帶了回家!


此外, 產品用大泵嘴設計, 的確是比外面的容易按出產品!

底部有到期日! 一般可放兩三年, 買之前記得看清楚~~

第一步 : 水漾修護洗髮露



第二步 : 水漾修護潤髮乳
兩者是不能獨自工作的, 洗髮液必需要與護髮素合作, 一起平衡 "酸" "鹼" (PH)值, 因此先用洗髮液, 隨後的一定是護髮素喔, 這樣才感受到洗護產品的功效!

而用量都是按三下就足夠的啦~~~~

隨著洗髮液與頭髮摩擦一陣陣的如西柚般的清新氣味, 好像令周圍空氣過濾了. 

經過沖水後西柚氣味仍然留在頭髮上. 舒暢怡人!

使用了整個新年假, 最喜歡令到髮絲保持每天清爽.
而且香味亦令人感到清新, 所以使用時感覺好舒適, 髮絲觸感還變得很柔順.

當每次使用後, 頭皮都會好乾淨, 即使近日天氣比較暖, 頭皮較易粘膩,但仍未感到先有異味.
除此之外, 整體髮絲亦變得順滑了, 就可以減低打結和折斷情況.

有毛燥情況的朋友, 更應在洗髮後先梳順直及整齊, 利用風筒的風向把頑固亂飛的髮絲吹得直直的!!

另外, 大家會否像我一樣有疑問, 「洗髮露潤髮乳是否必須要用同一系列呢?」
原來答案是未必的! 其實大家可以跟據自己髮質自由配搭所需的功效. 
例如我長直頭髮, 髮質屬於乾燥, 平日都有髮絲容易脫落的問題. 那麼我可以選擇黑色防脫系列的洗髮露, 配合保濕系列的護髮素, 都是可以的!
或者

這樣更加迎合各類的髮質情況~

LSnP 的廣告片火辣辣~~~ 亦帶給清爽舒適的感覺!!

(It's time to Sexy~~~~~~~~~)


LSnP 產品於全線屈臣氏、SASA online shop有售.

LSnP
Website : http://www.lsnp.hk/
Facek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SnP/316224945059991


有關更多情人節Workshop花糸請看 :D



=-=-=-=-=-=-=-=-=-=-=-=-=-=-=-=-=-=-=-=-=-=-=-=-=-=-=-=-=-=-✿ 




LOVE (^_^)/

Yanki


E-mail : yanki.yeung@gmail.com
Blog (1) : 
http://yankiyybeauty.blogspot.com

Blog (2) : http://www.wretch.cc/blog/yankiyi814
Blog (3) : http://www.imore.hk/3838
Blog (4) : http://www.imore.hk/blog/yankiki/
Blog (5) : http://yankiyeung.theztyle.com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beauty
My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