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活動] MingPoa OL x Bobbi Brown Eye loves Make Up Workshop

情人節想化個簡單又好自然的眼妝嗎?



這次分享的是國際化妝品牌 Bobbi Brown 的新產品 : 

Long-Wear Cream Shadow Sticks 持久炫彩眼影筆



#01 Vanilla
#02 Violet Plum
#03 Bark
#04 Golden Pink 
#05 Forest 
#06 Sand Dune
#07 Shadow  
#08 Iced Blue



HK$260 / 1.6g

於2013年3月已經上市, 在尖沙咀FACES BOBBI BROWN counter更率先發售了!


眼妝不限只用眼影粉, 眼影筆也可造出自然深邃的迷人眼神 :)

這天有 Bobbi Brown 的專業化妝師教導我們如果化出自然到連男朋友也愛的妝容.


我們馬上進去開始啦 O(^_^)O !!!!!先從底妝做起~~

• 妝前護膚及打底

用眼唇卸妝液拭去面上粉底, 在家可使用化妝水去除表面油脂污穢, 然後塗上保濕度高的眼霜及面霜. 

平日化妝都要為皮膚做好打底保濕, 是持久妝容的重要開首!


• 遮瑕

Tinted Eye Brightener 
特別為解決眼周暗沉、細紋及臉部線條下垂設計。它能立刻帶走不同的暗沉色調、修飾眼尾細紋、瞬間提亮眼周以及修飾臉部線條。



使用方法 : 以「提拉飛揚筆」塗抹於臉頰外雙C部位,有隱形提拉眼周的效果。


用上近期推出的*眼部遮瑕液*, 網上blogger也大讚效果好.


• 胭脂POT ROUGE 
2012 全新包裝,附有貼心隨身鏡,可作唇膏及腮紅使用,出門時只需攜帶它,就可以滿足臉上兩個部位的需要, 自然透亮、保濕度佳
使用方法 : 以手指沾取適量顏色,塗抹於唇頰,輕輕塗開即可。

自然又透薄便要用到胭脂液/膏/霜, 質地帶濕潤的胭脂就最薄了. Bobbi Brown Cheek Rogue
配合濕粉掃沾取數下, 並會在以下顴骨位置分別掃三下. 
然後掃至均勻, 份量少許就可將面頰做要紅潤氣息, 這個掃胭脂的方法令顴骨有提升的視覺效果.

最後用帶粉紅色的護唇blam, 平日都可用護唇膏當lip mask使用喔! Bobbi Brown的化妝師更提醒我們記得拿濕粉掃時, 應拿高一點, 握在Bobbi Brown字樣的位置, 在掃上胭脂時才不會太實又難推勻喔!


而我們需要胭脂的地方是在眼珠外, 斜上向髮線.

那麼第一下就在眼珠外; 第二下往外過一點點; 第三下在眉尾(太陽穴下面).

POT ROUGE 已在3月8日的婦女節推出限量版兩用唇膏胭脂霜 Pretty Powerful Pot Rouge(售價$220), 收益更是全數撥捐HER Fund婦女動力基金以推動和保障婦女人權工作用途. 連成本不賺回, 絕對是有意義的慈善活動!



• 定妝
Skin Foundation Mineral Makeup SPF 15 
市面上第一款以BB霜為概念研發的粉妝底妝產品,能創造如BB霜般的透亮妝效,同時更顯粉嫩無瑕。搭配BB霜使用,能讓妝容更升級,打造無妝感完美底妝。
使用方法 : 由勻臉刷或大面積刷子沾取 ,讓粉末充滿於刷毛,以打圓方式上在臉部,會有最好的效果。

最後底妝步驟用礦物碎粉, 用圓圓的礦物碎粉掃邊一轉動邊一沾取礦物碎粉, 份量是剛好佈滿掃的外圍就perfect啦! 若看見碎粉掃取得太多礦物粉可以拍一拍手柄, 就會拍出多餘的. 


準備好就由我們較暗啞較油的地方開始掃上, 例如先印在鼻翼邊 >嘴四周劃一圈 >整個鼻 >往上到額頭 >到兩邊面 >最後最後眼周圍, 透薄不失高效遮瑕! 很不錯~~~



• 眼妝

(1) Long-Wear Cream Shadow Sticks 持久炫彩眼影筆
是次示範用兩隻顏色, #03 Bark & #01 Vanilla. 眼影的位置不應超過斜線到眉尾喔~

為了打亮眼皮位置, 化妝師用 #01 Vanilla 放在整個眼窩. 然後用手指blend開即可.


接著用 #03 Bark 印在眼摺位(近眼線)邊沿, 然後用眼影掃漸漸推暈.....


要加強輪廓就在眼尾重點印上 #03 Bark , 再用眼影掃鬆, 可重複此動作至滿意效果!

更可用於沒有畫眼線時, 亦能夠造到有神彩的眼妝. 化妝師便是個例子, 我望見她雙眼也很自然又精靈呢~~ 可以非常簡易地做出眼影、小somkey eyes、重somkey :)

而且 持久炫彩眼影筆 更可單用或配搭多色使用呢~~~
(圖為 #01 Vanilla 試色)

化妝師更說想多點效果或者晚上在眼皮前段用掃上帶閃亮粒子的眼影, 這是#Sliver Moon.


化妝師說這是限量版, 而且非常熱賣的, 我說道很喜歡呀! 化妝師回答現在想買也買不到, 目前還在缺貨, 應該5月才有貨!!

眼影筆跟眼影是絕配呀!!!! 顏色太漂亮了吧~~~

(真的好喜歡呀~~~等我mark實5月去專櫃看看!!!!!!!)

右手面的眼睛是用了上面兩件絕配產品的效果~



還要吸引目光怎可缺少睫毛液呢!


先夾一夾眼睫毛, Bobbi Brown 的睫毛夾弧度適合亞洲人的眼形, 上面的膠條柔軟適中, 而且彈弓輕力就可夾到. 又是一個方便易用的小幫手~~


(2) 
Intensifying Long-Wear Mascara

一支近乎完美的睫毛膏! 切中你對睫毛膏的渴望濃密、纖長、捲翹一支搞定!



*先進乳膠聚合物組合成「超時零暈染」配方, 妝效持久16小時依然完美。
*用溫水即可輕易卸除 眼科醫生證實安全配方,帶隱形眼鏡者亦可安心使用。
*特製精密刷頭,克服眼型角度限制,最微小的睫毛也刷得到,不結塊。


• 唇
剛用了粉紅色的胭脂, 唇色也用粉紅色系.
簡單來說就是唇色配胭脂! 這樣就不怕襯錯色了:D


當日來到位於尖沙咀faceses 的Bobbi Brown 化妝室上課. 

化妝室設施齊全. 已安排好每位blogger的位置及數位化妝師作指導. 


有化妝師示範之後我們自行實習, 有問題化妝師再指導我們. 


當時的學習環境和氣氛也好~ 我們愉快地學習了使用兩用胭脂膏、眼影筆的方法和當中的技巧. 


Workshop的最後我們每人都有一枝新出的眼影筆~~我們適合那款顏色都是化妝師為我們挑選的!



“The secret to beauty is simple-be who you are,” says Bobbi.
Bobbi Brown的美麗哲學『美麗其實很簡單,只要忠於妳自己』





=-=-=-=-=-=-=-=-=-=-=-=-=-=-=-=-=-=-=-=-=-=-=-=-=-=-=-=-=-=-✿ 


(首次參與MingPao活動, 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 :-( :-( :-( 不過化妝師們都很細心指導呢! )

LOVE (^_^)/

Yanki


E-mail : yanki.yeung@gmail.com
Blog (1) : 
http://yankiyybeauty.blogspot.com

Blog (2) : http://www.wretch.cc/blog/yankiyi814
Blog (3) : http://www.imore.hk/3838
Blog (4) : http://www.imore.hk/blog/yankiki/
Blog (5) : http://yankiyeung.theztyle.com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beauty
My Fan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ankiYYBeauty
Weibo : http://weibo.com/yankiyeung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